知秋莫笑 (随缘出现欠687)

杂食党,什么都嗑(但有洁癖不接受对家安利)
欢迎各位随时随地来催稿(尽管可能没什么用)
最后,不要脸的求勾搭吖,Q:2933524068

懵逼修修要搞事情

前文略,不知道的请看上一篇(懒绝发作不想做链接)

小学生文笔

人物有ooc

谢谢观看


————————————————————————————



上回说到,叶·二次退役·修被自己的粉丝扣了一口锅后踢出了群


叶修表示不服,非常不服(;`O´)o


并决定搞事情


没错,叶·非常记仇·修找到了自己的好妹妹苏沐橙,并且在苏·爱看戏·沐·搞事情能手·橙的帮助下开起了搞事情的大门


在一个平静的一天,一个静悄悄的微博炸出了安安静静摸鱼的人

》》》》》》》》》》》》》》》》》》》》》

沐雨橙风V:嘻嘻,叶修哥要愿赌服输哦~幸亏我眼疾手快截图了,不然这个福利可就没有了哦~记得要拍照发微博哦@君莫笑

【沐雨橙风:叶修哥~来玩游戏嘛(*'▽'*)♪

   君莫笑:不,不了(눈_눈)

   沐雨橙风:叶修哥,你变了……难受(;_;)

  君莫笑:。。。。

    君莫笑:玩什么

    沐雨橙风:嘻嘻,输的人是有惩罚的哦(´-ω-`)

    君莫笑:行吧,你开心就好('◇'`)

    沐雨橙风:说好了哦不许变,我开心就行对吧😊

    君莫笑:是是是

    沐雨橙风: 那我来找你啦

                  1:30        

       沐雨橙风:叶修哥你输了哦~愿赌服输啊

      君莫笑:说吧什么惩罚

      沐雨橙风:穿女装

       君莫笑撤回一条信息

      沐雨橙风:晚了】

——————评论——————————————————

夜雨声烦V:哈哈哈哈哈想不到啊老叶你也有今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看我发现了一个什么大宝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V:沐女神可以啊,截图截图这件事够我笑话老叶几年了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V:沐橙你……算了,你高兴就好……


王不留行V:叶修,需要我作为男伴帮你吗?


君莫笑V:@王不留行不用了,谢谢,再见!!


海无量V:王杰希走走走,再怎么说也是我来,与你何干啊


笑笑我老公:果然王队就是不一样-_-||沐沐女神干得漂亮啊啊啊啊啊啊!!!!!!!!


槐去临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可以了啊啊啊啊叶神女装!!!!wsl别管我!!!!


王叶万岁:干得漂亮王队!!叶神你考虑考虑啊啊啊!!!


all叶无所畏惧:嘿嘿嘿,修罗场万岁爱啊


默默:不得不说沐沐女神干得漂亮!


火时空石:排,沐沐女神干得漂亮!


叶神的小可爱:沐沐女神干得漂亮!


索克萨尔:沐沐女神干得漂亮!


叶叶子:沐……等等楼上喻队???!!!


我药压你庙:喻队手速堪忧啊……(〇_o)

——————点开查看更多评论———————————

而此时此刻,引起这一事情的苏沐橙女士正在叶修身边嗑瓜子


“怎么样?够热闹吧!”


“不错不错,我再来加把火”


“至于吗?”


“必需滴”


《《《《《《《《《《》》》》》》》》》》》

君莫笑V:咳咳,各位觉得我应该穿什么?沐橙说是给粉丝的福利,所以问问

———————————评论——————————————

叶叶子:啊啊啊啊啊啊沙发!!我居然比职业选手先来!!!!!截图截图


百花缭乱V:沙……不对,我是第二个!?靠哇!!


夜雨声烦V:哈哈哈哈万年老二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V:现在还是训练时间吧@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V:是的哦(^_^) 少天,还有王队要为小朋友做榜样呢


夜雨声烦V:队长(#゚Д゚)别jnjdhddhdjdgssb临死之前@石不转@大漠孤烟


小可怜:我艹,楼上牛逼🐮,默默点蜡


百花缭乱V:哈哈,队长副队都在xljdhdieiKjan.jsn觉得觉得还行就继续食无爱nqjgnhehxq


灵龟:瑟瑟发抖,张佳乐同志你还好吗?


叶神小可爱:回归话题,我推荐汉服


夏夏哦:不对,汉服太严实了,洛丽塔好,你们想想叶神那白花花的大腿嘿嘿(º﹃º )


四季豆:猫耳女仆装更刺激嘿嘿嘿(º﹃º )

阿伟本人:wsl!!不能只有我一个,你们想想叶神穿着猫耳女仆装一脸娇羞的问:主人需要什么帮助


呖咕呖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楼上是什么品种的魔鬼这么狠啊啊啊啊啊啊!!!!


咳咳咳:快递已寄出,目的地兴欣网咖


啰哩啰嗦家:已经联合朋友准备好东西了,准备寄出,目的地兴欣网咖


近世代数:啊啊啊啊啊我也去!!

————————点击查看更多回复————————

此时此刻的叶修正在淡定的,仿佛什么事都没有发生的抢着boos


之后的几天内,兴欣收到了来自五湖四海的快递,打开后无一例外都是女装


其中还有几个眼熟的,比如来着蓝雨黄某的情侣装女款,来自微草王某的兔女郎(并且配带了一个那种的兔子尾巴,你懂得),来自蓝雨喻某的露背毛衣,来着霸图张某的超短裙等等一系列熟人


其中,最靠谱的是来自霸图另一位张某的制服

被抓来整理衣服的方锐和魏琛望着明显可以开服装店的衣服陷入了沉思…………


在叶神微博迟迟没有动静时,人们甚至怀疑人生

终于,在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一个微博炸响了

霎时间各路妖魔好汉齐出,叶粉更是齐齐粉转黑

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请看


《《《《《《《《《》》》》》》》》》》》》

君莫笑V:百因必有果,你们的报应就是我 ಠ౪ಠ

————————————————————————————



后续出来啦!!

最后的图片你们仔细品,品不出来找我我帮你品😂

图片来自容沐小哥哥,感兴趣的阔以在微博或者猫耳搜索CV容沐

打个广告:有猫耳的小可爱阔以帮容沐投上宝贵的一票吗๛ก(ー̀ωー́ก) 

容家大院欢迎各位

评论(8)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