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秋莫笑 (随缘出现欠687)

杂食党,什么都嗑(但有洁癖不接受对家安利)
欢迎各位随时随地来催稿(尽管可能没什么用)
最后,不要脸的求勾搭吖,Q:2933524068

记一次不正经的鬼故事接龙

小学生文笔


人物有ooc


对不起,我写着写着就乱了,我有罪ಥ_ಥ


毫无逻辑可言


当个笑话看看就完事了哈


谢谢观看




————————————————————————————

国家队技术群


君莫笑:咳咳,有人在吗?


风城烟雨:哟,今天怎么是你开头啊


沐雨橙风:嘻嘻(♡˙︶˙♡)云秀晚上好


风城烟雨:晚上好啊沐沐


夜雨声烦:老叶,我Q你,你怎么不回我啊!!快点来和我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啊!!!别无视我啊!快点来pkpkpkpkpkpkpkpkpkpkpk


君莫笑:烦烦啊,不好意思上次把你屏蔽后忘记放你出来了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活该哈哈哈哈哈

逢山鬼泣:捶桌笑


风城烟雨:捶桌笑+2


百花缭乱:捶桌笑+3


沐雨橙风:捶桌笑+4


君莫笑:行了行了,都听我说啊


君莫笑:来玩个小游戏吧


夜雨声烦:游戏??老叶你这么想的啊??果然啊当上了领队后你堕落了!堕落了啊!居然像小女孩一样需要玩小游戏,啧啧啧,也就你少天哥哥陪你了


君莫笑:烦拒,不看


君莫笑:玩的人扣1


风城烟雨:1,黄少你什么意思啊


沐雨橙风:1,感觉有被冒犯到哦


百花缭乱:1,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王不留行:1


石不转:1,要注意队形啊,王队


夜雨声烦:1,两位姐姐我错了求放过


一叶之秋:不是我想玩的,是怕人不够


君莫笑:糖糕同志呢?


唐三打:不玩


索克萨尔:1


王不留行:喻队手速堪忧啊


索克萨尔:所以,前辈玩什么呢?


君莫笑:鬼故事接龙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亏你想的出来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kcj42@557*-427gxdgg

君莫笑:??


一枪穿云:疯了,前辈,玩


君莫笑:懂了懂了,谁先开始?


君莫笑:就乐乐了


百花缭乱:啥?行吧


百花缭乱: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伸手不见五指,突然冒出一个人,露出雪白的牙齿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是白痴吗?哈哈哈哈哈你告诉我伸手不见五指的晚上你是怎么看见突然冒出了一个人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石不转:张佳乐前辈,注意用词


王不留行:叶修别和黄少天张佳乐玩,智障会传染的


王不留行:@索克萨尔,你的人管管


索克萨尔:周队,少天就交给你了,还有不是我的人谢谢


一枪穿云:不管


君莫笑:吁——停


君莫笑:下一个,我看看就云秀来吧


风城烟雨:走起(不得不说这个吁——相当有灵魂)


风城烟雨:他漆黑的眼眸死死的盯着街角一个昏暗的路口。这时,一个白领模样的年轻男子从路口经过,像是刚下班的样子


君莫笑:乐乐看见没,这才是鬼故事嘛,干得漂亮啊云秀


百花缭乱:去去去去,老叶你什么意思啊!啊!?!太过分了吧!我那是没准备好的失误好嘛


君莫笑:行了行了,下一个我看看谁来啊


沐雨橙风:我来我来!


君莫笑:行,那就沐橙吧


沐雨橙风:他低声阴笑了一下,便在黑夜的笼罩中悄无声息的跟随着这名男性,而这名男子丝毫并未察觉到危险正在悄悄来临。(叶修哥我接的可以吧😉)


君莫笑:不错不错(*๓´╰╯`๓)♡


夜雨声烦:啧啧啧,老叶你这是什么鬼啊,卖萌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儿


君莫笑:嘤……呸!下一个下一个


王不留行:我


王不留行:突然,他那漂亮的一只手伸向了年轻男子的头发,一把抓住,往后使劲一扯又用另一只手捂住了男子的口鼻把她拖进了一条深黑的巷子里


索克萨尔:男子在惊慌中没能挣脱那人都禁锢,那人开口说道:“叶修,我的叶修啊!马上,马上你就会永远永远记住我了”说罢便吻上了叶修的嘴。一路向下,叶修经不起这般挑逗软了身子,在意识模糊中听见那人说“我叫喻文州,记住了”


风城烟雨:啧啧啧,这车轮子都压我脸上了,只能说是,丧(gan)心(de)病(piao)狂(ling)


王不留行:怎么,喻队现在手速可以啊,就是有点不要脸(〇_o)


君莫笑:咳咳咳,这是在干嘛呢?!我还在这儿


索克萨尔:王队谦虚了,我只是往下接罢了(ps.就是你在才这样啊,前辈)


石不转:路过的张新杰看见了街角的这一幕,打晕了喻文州,救走了叶修(禁止开车,文明聊天)


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张副不这样啊,虚假,太虚假了


百花缭乱:就是,明明张副刚刚脑补的脸都红了


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躲在暗处的王杰希慢步走到昏倒的喻文州身前,毫不留情的用刀捅死了他。因为他看见了一切😈


君莫笑:怎么还走上了血腥啊,算了你们自己随便接吧


索克萨尔:王队过分了吧(^_^) 


百花缭乱:我nxjxhQhmneWnnzkkzisjdn6767@.67@7636救命a


君莫笑:这是……???


夜雨声烦:老叶不用管他,他就是脸滚键盘上了,没什么大不了的来来来来来来来来!咱们继续继续


君莫笑:行吧(ノ_ _)ノ下一个谁?


一枪穿云:前辈遇见了周泽楷,喜欢并且在一起了(/ω\)害羞


君莫笑:摸摸你(。・ω・。)ノ♡


生灵灭:张新杰爸爸觉得不行,并且棒打鸳鸯分开了他们,伤心的叶修在网吧里遇见了肖时钦,在肖时钦的安抚下走出了悲伤并爱上了他


石不转:。。。。


石不转:肖队,放生了解一下


生灵灭:咳咳,那个什么,方锐是不是还没出来过?@海无量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生硬的转折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副牛逼啊,不过方锐那小子现在都没出声确实挺可疑的,让我来艾特艾特他


夜雨声烦:@海无量@海无量@海无量@海无量@海无量@海无量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


海无量:我一直都在哦(´-ω-`)


君莫笑:不早了,我来结尾


君莫笑:最后,叶修离开了爸爸张新杰,骗走了周泽楷,肖时钦的钱。和方锐一起远走高飞了————从此过上了没羞没臊的生活



————————————————————————————————

小番外


在君莫笑发言过后,群里面像炸了锅似的

一群人摸爬滚打想要知道叶修怎么了,是不是有什么不干不净的东西上了身

宾馆房间门口迅速挤满了人

但,房间内空无一人

————问题来了,叶修去那了?

此时此刻,某个地方

“我洗好了,你去吧”

“好”

“嗯?你拿我手机干嘛→_→”

“看看,别这么小气嘛”

“刚刚群里面的聊天记录呢?”

“哦,刚才清理垃圾不小心删了”

“行吧,我在床上等你,快点的”



——————————————————————————

谢谢各位的观看

最后留一个小问题(无奖竞猜)

叶修到底去哪了?和谁在一起?又是谁迫害了乐乐这个幸运E ?

评论区告诉我٩(๑^o^๑)۶



啊!!刚才都忘了这件事

@洛砸谢谢同志提供的后文脑洞

爱你^3^

评论(17)

热度(25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